第13屆世界青年錦標賽
介绍

香港保龄球总会希望邀请世界十瓶保龄球协会的所有成员参加中国金银业贸易协会的世界青年锦标赛,定于在60不伦瑞克合成车道,中国南方体育会保龄球中心在香港从八月6日至15日,2014年。


香港國際公開賽也是腿2019年ABF巡迴賽,這將是在同一中心舉行的2019年7月21日之一。排名前16位的亞洲男子和16名亞洲女性在打開大師賽決賽將有資格參加巡迴ABF - 香港。

香港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珠江口面对中国南海。占地1,104平方公里(425平方哩),它包括香港岛,九龙及新界区,其中包括262个离岛。在其核心是维多利亚港,分隔香港岛九龙及以后的,新界运行起来与中国大陆的边界。以及弥补了香港大部分的土地质量,新界还采用了262个离岛,包括大屿山那里的机场所在地。

在"一国,两制"的独特原则,1997年7月香港回归中国主权的1作为中国人民共和国的特别行政区。这项安排让香港享有高度自治,保留原有的资本主义制度,独立的司法和法治,自由贸易和言论自由。


风景如画的繁华香港的海港

香港提供了一系列紧凑的区域内令人难忘的旅游景点,与山顶,维多利亚港和天坛大佛中最令人肃然起敬。你会的多样化对比和迷人的城市风光和高耸的山脉靠近惊讶,文物古迹和丰富的绿色乡村。

无论你是度假者,自然爱好者或文化探究,香港能够满足您的每一个愿望。发现万物,看和做在世界上最多样化和令人兴奋的目的地之一。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香港旅游发展局的网站 www.discoverhongkong.com.

我们很高兴能释放公告三表格A(打算参与)必须于2014年2月15日或之前提交。

该组织的主席和委员会扩展了其最大的感谢世界保龄球协会的支持,信任和认可香港保齡球總會作为东道主这个2014冠军。

此致


劉掌珠女士,, BBS, JP
主席,香港保齡球總會
永遠榮譽會長,ABF
秘书长,FIQ。

香港保齡球總會
香港保齡球總會
2004室,奧林匹克之家
1大球場徑,掃桿埔
銅鑼灣,香港
電話: 852 2891 9786 傳真: 852 2575 2145
電子郵件: hktbc@netvigator.com


| 後退 |